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男篮在菲每天每人120美金 伙食健身房获认可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21: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国男篮于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抵达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据记者了解,组委会给男篮安排的酒店是当地最好的五星级酒店。酒店里的消费与国内的五星级酒店相比还是十分实惠。

  据了解,中国队所选择的标间价钱是每天每人120美金,单人间是每天160美金,这个价钱已经包含了一天的三餐。而且,据国家队的工作人员透露,酒店里的伙食还是不错的,酒店里健身房的条件也很好。160美金折合人民币不到1000块,与国内的五星级酒店相比,这个价钱已经是非常实惠。

  不过,因为在31号前没有免费的训练馆,所以昨天中国队自费训练花了一笔不小的钱。昨天中国队训练的场地每小时230美金,租用大巴的钱是每小时80美金。中国队共租用场地两小时,租用大巴四小时,所以,中国队昨天共用了780美金。

  其实780美金和国内相比也还好,只是这笔钱不在中国队来菲律宾前的预算内,所以就显得有些不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