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D组前瞻-最弱组谁当黑马 印度新巨人能否惊艳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15: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0日,距离菲律宾亚锦赛开赛还有两天时间,对于本届亚锦赛而言,除了中国男篮之外,伊朗、东道主菲律宾、韩国以及拥有归化外援的中华台北都具有很强的实力,小组赛四个队哪些球队值得关注呢?先让我们看看D组的情况。

  D组:哈萨克斯坦、印度、巴林、泰国

  哈萨克斯坦男篮拥有一定的势力,球队中的波诺玛雷夫被中国媒体称为“哈萨克斯坦易建联”,在2009年的亚锦赛上波诺玛雷夫场均可以拿下15.6分和9.6篮板球,数据非常出色,在2009年的亚锦赛上哈萨克斯坦仅仅获得第九名,考虑到这次的分苏,哈萨克斯坦很有希望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第二阶段,并且晋级八强。

  印度男篮

  印度在亚锦赛上的成绩一直都不算出色,最好成绩是1967年1975两次获得第四。在2011年的武汉亚锦赛上印度获得第14名。不过今年球队新加入了1995年出生身高2米18的内线球员巴哈马拉,不知道这位小将能不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巴林男篮

  巴林一共7次出战亚锦赛,最好成绩是1997年的第十名,而在上届亚锦赛上球队的成绩是第15名,赢球依然是他们的目标。

  泰国男篮

  泰国男篮已经缺席了过去两届亚锦赛,本次亚锦赛他们重回回来,但是由于实力偏弱,很难有大的作为。泰国队平均身高只有1米86,是本届亚锦赛平均身高最矮的球队,球队最高的球员只有1米95。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