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B组前瞻:3球队幸运保送出线 日本目标冲击4强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15: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男篮亚锦赛即将开始,中国香港,日本,卡塔尔和黎巴嫩队被分在了B组,但是黎巴嫩队由于被国际篮联禁赛,将无缘本届亚锦赛,目前看来可能没有球队能替代黎巴嫩的参赛名额,因此B组很可能就只有3支球队,这意味着这3支球队可以直接从小组中出线晋级复赛。

  中国香港:中国香港队的目标本应该是小组出线,但是由于黎巴嫩的缺阵,让他们直接晋级复赛,这无疑是一个大礼。中国香港队在亚锦赛上的最好战绩是1960年的第5名,这一次他们能否平自己的最佳战绩?

  日本:日本队此次派出的阵容中除了大家熟悉的归化球员JR-樱木外,还有一个美日混血球员,91年出生身高2米的的肖恩-辛克利,这两人能否给日本队带来足够的冲击力,需要比赛来验证。本届日本男篮缺少了核心后卫川村卓也,但是19岁身高2米01的渡边雄太却有望成为球队的新希望,在小组赛中日本队很有希望以全胜战绩晋级,这样他们在复赛中将有更大的机会冲击四强。

  卡塔尔:卡塔尔队在亚锦赛上的表希起伏很大,09年他们曾闯进8强获得第6,但是2011年却仅仅取得第16名,这一届亚锦赛卡塔尔小组已经被保送出线,但在复赛中恐怕很难走得更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