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保罗期待出战2016年奥运会 直言只愿为老K效力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8日 07: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今夏与快船队完成顶薪续约的克里斯-保罗日前在接受ESPN记者杰夫-古德曼采访时透露,因为迈克-沙舍夫斯基的重新上任,他改变了之前的主意。也就是说,保罗倾向于代表美国男篮征战2016年在巴西进行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

  在此之前,保罗代表美国队征战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结果他2次随队摘得金牌。之前CP3表示考虑到诸多因素,他应该不会出现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赛场。而如今的情况是老K教练重新执掌美国队教鞭,还有本周早些时候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和森林狼队的凯文-乐福正式宣布随队出战2014年西班牙世界杯。

  老K教练的回归,让保罗又燃起了为国效力的热情。“如果是另1个教练,而不是老K教练的话,那我不会出战2016年奥运会,”保罗说道。到了2016年,保罗将年满31岁,不过相信届时他仍将是美国队的重要一员。但3年后的美国队将包括多名更有天赋和年轻的控卫,包括德里克-罗斯、凯里-欧文、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以及斯蒂芬-库里。

  当地时间周四晚,保罗现身拉斯维加斯并前往迷你训练营观看了美国队内的1场对抗赛。本周有接近30位NBA最优秀的年轻球员齐聚“赌城”,还有本周保罗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了CP3全明星夏季联赛节目。在这之前,保罗和队友布雷克-格里芬,以及尼克斯队的卡梅隆-安东尼一起飞往中国参加了商业活动。

  保罗承认上赛季,他和格里芬有几次并不是特别默契,不过这次中国行给了他俩捏合在一起的机会。“我们谈论了每件事,”保罗说道,“这次我俩所讲的话比之前都要多,我们越来越相似了,而且感觉越来越舒服。对我俩来说,希望下赛季在一起能更有竞争力。”

  篮网队今夏组建豪华阵容,不过快船队的阵容配置也不差,除了签下新主帅里弗斯之外,还得到JJ-雷迪克、贾雷德-杜德利,以及首轮新秀雷吉-布洛克。“有了道格(里弗斯)并不会自动转化成胜利,不过肯定的是这将帮助我们有更好的机会赢球,”保罗说道,“我们控制自己的命运,不过仍会有许多因素。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保持健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