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尼克斯新合同各种奇葩条款 JR竟可预支大半工资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8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马克-迪克斯是ShamSports数据网站的知名博主,平时可以接触到很多关于球员合同的内容和细节。近日,他就更新了关于尼克斯队的休赛期报告,其中有一些有趣的合同细节被披露出来。

  1.巴勃罗-普里吉奥尼的续约合同规定,如果球队可以在随后的两年中至少打进一次季后赛第二轮,并且他在首轮中出战至少两场比赛,那么他第三年的非完全保障合同中的保障金额就会增加。

  2.根据联盟规定,球员在前两年的合同中最多可以预支80%,而JR-史密斯的合同就包含非常接近这一规定的条款。这显然十分罕见。而讽刺的是,仅仅在签完新合同五天之后,JR就因为膝盖手术要休养三到四个月。

  3.CJ-莱斯利的合同为2+1形式,即前两年为非保障性合同,而第三年他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这么做的好处就是:如果尼克斯真的希望留下莱斯利,他们就不会重蹈今年柯普兰德打出身价随即就另谋高就的覆辙,而如果他无法有所表现,球队可以随时裁掉他。

  4.安德烈-巴尼亚尼之前与猛龙队的续约合同则存在激励机制——如果他可以成为全明星或者入选最佳阵容,他就可以拿到更多薪水。不过迪克斯对此吐槽说:“这貌似不太可能……成为最高的球员或者徒手抓个陨石什么的我看还差不多。”

  5.慈世平的新合同第二年确认为是球员选项。也就是说,他明年如果跳出合同就可以再次成为自由球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