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动态:尼克斯灰熊争韦斯特 尼尔2年700万签雄鹿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8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NBA今天又有一些新的动态值得关注,具体如下:

  ·尼克斯、灰熊有意韦斯特

  尼克斯、灰熊这两支球队都在寻求替补控卫,根据一位知情人透露,这两支球队都打听过韦斯特的情况。

  知情人称近来这两支球队的讨论日益升温,不过目前这个阶段他们对韦斯特的兴趣还是初步阶段,暂时还没有向他开出报价合同。

  现在两支球队一边保持和韦斯特的联系,一边继续在自由市场上寻找目标。

  韦斯特今年30岁,在NBA征战8个赛季,效力过凯尔特人、超音速、骑士、小牛,韦斯特有6个赛季都征战过季后赛,这方面经验丰富。他可以成为一支强队的总冠军拼图,根据知情人透露,韦斯特也想找到一支球队证明自己可以当一个良好市民,想加盟一支球队帮助他们夺冠。尼克斯、灰熊都符合韦斯特的要求。

  韦斯特NBA生涯场均数据是9.7分、2.9篮板、3.6助攻。他的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是37%,上赛季他并没有打球。韦斯特在NBA最著名的事件就是曾被卷入到关于勒布朗母亲的桃色新闻中,即“友妈门”事件。另外他还多次因为场外麻烦影响打球,如携带大麻、飙车被逮捕等。

  灰熊后卫托尼-阿伦曾在Twitter上推荐灰熊应该考虑签下韦斯特。

  ·魔术将执行4名球员的合同选项

  根据NBA记者约什-罗宾斯在Twitter上透露,魔术将执行几位年轻球员第3赛季或第4赛季的合同选项,包括尼科尔森、哈克利斯、武切维奇、哈里斯。具体时间还不清楚,不过会在美国时间的10月1日之前。

  ·尼尔2年700万美元加盟雄鹿

  昨日有新闻称前马刺队重要的轮换球员尼尔接近和雄鹿达成签约协议,今日根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的最新消息显示,尼尔已经同意加盟雄鹿,他的合同为期2年,总价值700万美元,包括奖金、完全保障机制等。

  尼尔在NBA征战3个赛季,都是在马刺度过,生涯场均贡献9.7分、2.2篮板、1.7助攻。他曾入选2010-11赛季NBA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队。上赛季的季后赛尼尔也有不少重要发挥,为马刺打进总决赛立下汗马功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