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韦德自曝愿加盟湖人? 专家:科比将欣喜若狂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10: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韦德自曝愿加盟湖人? 专家:科比将欣喜若狂

韦德自曝愿加盟湖人与科比联手

  北京时间7月27日,《thespoof》专家阿贝尔-罗德里奎兹恶搞了韦德愿意加盟湖人的新闻,罗德里奎兹表示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有一天能够离开热火去湖人,其中的原因是自己的前妻希奥沃恩一直对他不依不饶。而加盟湖人能够过上安静的生活——

  在和前妻希奥沃恩离婚之后,韦德一度相当高兴。不过最近希奥沃恩在街头高举“NBA迈阿密热火球星孩子他妈流落街头”的横幅,并且还在街头静坐抗议。这让韦德相当难堪。韦德表示前妻希奥沃恩现在的做法,以及之前的一些行为,让他在身体上、精神上、感情上都饱受摧残。

  迈阿密热火队的闪电侠后来和前妻希奥沃恩达成了一份协议,在这份协议当中写明了韦德将付给前妻500万美元。这份协议还包括了一个“禁止诽谤彼此”的条款,也就是双方都不得再中伤彼此。比如韦德如果再次中伤希奥沃恩,他将会每次获得45000美元的罚款。

  阿贝尔-罗德里奎兹恶搞的桥段是这样的:目前这样的生活让韦德有些难以对付,他甚至表示真希望现在就加盟湖人,这样他可以离开迈阿密,并且可以抛弃与前妻希奥沃恩这段苦涩的婚姻带来的回忆。

  罗德里奎兹表示,如果科比听到韦德想要加盟湖人,他一定会非常高兴,哪怕他正在和瓦妮莎以及孩子们在一起吃午餐的时候,他或许都会立刻放下餐具,在地上翻上5个跟斗,来庆祝韦德的加盟。

  自从韦德与希奥沃恩离婚之后,两人就花费了很长的时间去打官司,韦德最终争取到了儿子的抚养权利。而在之后,韦德与希奥沃恩之间就一直为儿子的探视以及监护问题发生矛盾,希奥沃恩在2012年的时候,就因为涉嫌诱拐孩子而被警方逮捕,后来韦德就向法院起诉前妻涉嫌诱拐孩子。

  据之前的消息透露,德维恩-韦德的前妻希奥沃恩-法切斯在两人还没离婚的时候,就甚至上演全武行。希奥沃恩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就透露韦德曾对她实施家暴,据她所说,韦德在浴室里将她举过头顶后重重地摔下,摔下的过程当中背部撞到放在地上面的凳子,凳子都被撞坏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