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詹姆斯不知道李娜是谁 否认与韦德有“基情”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09: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长江日报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詹姆斯不知道李娜是谁 否认与韦德有“基情”

  詹皇抵达武汉

  昨日在武汉,詹姆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小皇帝”詹姆斯敞开心扉,几乎是有问必答;唯一的例外是当被问到自己婚礼准备的情况时,詹姆斯打起了哈哈。

  谈韦德:我们之间没“基情”

  许多人认为,詹姆斯的成功离不开队友韦德,而在场外他们的私交也非常好。有记者问:“如果你一直和韦德联手,那韦德的总冠军戒指就会比你多一枚,你是否介意?”詹姆斯笑言自己并不介意。

  詹姆斯和韦德几年前开始将两人之间的关系形容为“基情”(Bromance),不少他们的粉丝都想知道这是谁的主意?这个问题让詹姆斯也感到很“欢乐”,他笑着澄清说:“基情啊,那不是我们创造的,哈哈哈。我们是好朋友,关系非常好的朋友,我们俩之间有极佳的化学反应,不过没啥基情。”

  谈武汉:不知道李娜是谁

  这是詹姆斯第一次来武汉,他是否尝过武汉的美食了呢?对于这个问题,詹姆斯表示:“不,我还没有时间去尝试呢,不过我却跑遍了整座城市,今天在江汉路,我有一场户外篮球交流活动;另外,我也有两场球场突袭,和青少年球迷们一起享受户外篮球。”

  有记者问:“是否知道武汉有个打网球的李娜。”詹姆斯表示,自己比较喜欢的运动是橄榄球、足球和棒球,平时并不关心网球赛,因此自己并不了解李娜。

  谈婚礼:一定会非常棒的

  拿到第二枚NBA总冠军戒指固然是詹姆斯今年事业上的最大收获,而在生活上“小皇帝”也将收获一枚戒指,他和未婚妻萨凡娜的婚礼会在今年9月举行。不过也许是为了保护个人隐私,并留有神秘感,无论记者们怎样打探,詹姆斯都坚决不肯透露任何有关婚礼的细节。

  “哈哈,那一定会非常棒哦!”被问到婚礼计划时,小皇帝笑着打起了哈哈。萨凡娜和詹姆斯已经谈了10年恋爱,并为他生下了两个儿子,如今能结束恋爱长跑,他俩的婚事也被视为今夏NBA圈子里最隆重的喜事。记者还不死心:“那具体的时间能透露吗?”面对这个问题,小皇帝再次笑嘻嘻地回复:“只能告诉你,那一定会非常棒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