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山猫3年1800万续暴力分位 场均15+4曾骑扣魔兽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09: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夏洛特山猫已经与队中的主力得分后卫杰拉德-亨德森达成了一份3年价值18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其中第三年为球员选项。

  双方预计将在下周初正式完成签约。

  杰拉德-亨德森是2009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第12位新秀,毕业于著名的杜克大学。上赛季,亨德森在常规赛中一共代表山猫队出场68次,场均能得到15.5分、3.7个篮板和2.6次助攻。另外,33%的三分球命中率和82.4%的罚球命中率都创了职业生涯的新高。


  在今年3月13日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亨德森19投11中砍下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35分,并率领山猫队以100-74取得大胜;仅仅过了半个多月,他又在面对纽约尼克斯队的比赛中再次轰下35分。而值得一提的还有亨德森隔扣霍华德的经典画面,上赛季12月湖人与山猫的比赛中,亨德森中路空切接到队友的妙传后,在霍华德的头顶完成了隔人平筐暴扣,此球也被评为当日最佳扣篮。

  据悉,为了能够在合约中的第三年拥有球员选项,亨德森一度曾拒绝了山猫提供的一份价格更加优厚的合同。

  通过这些年的进步,杰拉德-亨德森已经成为了山猫阵中发挥最为稳定的球员之一,而续约他也成为了球队在今年夏天的首要任务。

  在成功锁定住亨德森的同时,山猫队还在今夏引进了前爵士队的明星内线艾尔-杰弗森,并且在选秀大会上选到了首轮4号新秀科迪-泽勒,如此一来,新赛季的核心阵容已经基本成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