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甜瓜续约可获5年1.35亿肥约 史上第二仅次科比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9日 09: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篮圈世界》记者莫克-汉密尔顿报道,只要卡梅隆-安东尼明年夏天与尼克斯队续约,他将得到一份为期5年、总价为1.35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

  安东尼目前的这份合同是在2011年2月22日所签下的,当时他所签的是一份为期3年、总价为6722万美元的合同,合同将于2015年到期,但他在2014年暑假将拥有合同选项,也就是说他有权利可以跳出现有合同,谋求一份更大的肥约。

  安东尼今年28岁,他上赛季是联盟的得分王,场均能砍下28.7分6.9篮板2.6助攻。汉密尔顿还曝料,虽然安东尼上赛季账面上的薪水为2140万美元,但实际上他却赚了2240万美元。

  只要答应续约,安东尼新合同的起薪将达到2350万美元,之后每个赛季都能以7.5%的幅度递增。5年1.35亿美元的合同也将成为NBA历史上总价最高的合同之一,仅次于科比当年的7年1.36亿美元。安东尼的队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之前5年1亿美元就已经让人目瞪口呆,不过对于纽约这样的大都市球队来说,高薪从来都不是问题。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安东尼将会与尼克斯续约,但他是否能给纽约带来总冠军,还得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新赛季东部的竞争越发激烈,篮网一跃成为仅次于热火的第二热门,步行者也引进了斯科拉,迎来了格兰杰的回归,此外,德里克-罗斯的复出也会让公牛重回正轨。如果光靠安东尼和小斯,恐怕距离总冠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