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慈世平:给我1美元也签约 身体流淌尼克斯血液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6日 07: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在被湖人队特赦之后,慈世平迅速找到工作。当地时间周一,慈世平宣布将加盟尼克斯队,因为他想赢球。“我不介意是否首发,我甚至不介意是否去擦地板,听得懂吗?我只想赢球,”慈世平说道。据悉,慈世平与尼克斯队签下一份为期2年合同,第1年为全额保障价值约160万美元,第2年则是球员选项。

  虽然尼克斯队还没有发布官方消息,但慈世平的经纪人马克-科恩斯坦恩已经确认他的客户下赛季将身披尼克斯队球衣。“是的,这将发生,”科恩斯坦恩说道,“他真的对加盟家乡球队感到非常兴奋,很显然这是他儿时的梦想。他真的很激动!”

  “我甚至不需要去看合同,”慈世平说道,“什么,1美元?那好吧,把合同给我,让我签字!”慈世平表示他和尼克斯队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之间能够相互帮助,“这并不是1个人帮助另1个人,这是关于我俩一起联手,是整个球队的事情,”慈世平说道,“尼克斯队有很棒的化学反应,每个人都是队友。”

  之前曾有报道称,慈世平对加盟快船队或前去CBA上海队打球也颇感兴趣。对此,慈世平解释道:“我最初是这么认为的,我认为去中国打球是鼓舞人心的,不过当你看到熟悉的橙色和蓝色,你就知道你的身体流淌着这种颜色的血液。所以我回到家乡打球,这次我终于回家乡了!”

  慈世平是个擅长搞怪的家伙,所以他在个人推特上发布了这样一条信息,“布鲁克林在哪里?”下赛季,纽约两支球队(尼克斯队和篮网队)之间的竞争将会异常激烈。篮网队之前通过交易得到加内特和皮尔斯等未来名人堂成员;而尼克斯队则得到慈世平和巴尔格纳尼等实力派球员。

  慈世平表示之所以加盟尼克斯队,除了家乡情结之外,还因为主帅麦克-伍德森,以及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梅洛(安东尼)、小斯、教练……所有这些都是(我加盟的原因),”慈世平说道,“我希望能在加盟尼克斯队后,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而科恩斯坦恩则透露在双方交谈过程中,尼克斯队展现出他们有多需要慈世平。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慈世平
  • 尼克斯
  • 安东尼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