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舒伯特否认与尼克斯高层意见不合:让谣言去死吧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2日 11: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艾曼-舒伯特跟尼克斯之间出现裂痕,报道中写到:

  梅塔(慈世平)现在已经长大了,他将成为纽约的模范市民,这是所有教练组及管理层成员所公认的,而他在球场上能够带来的能量也几乎让所有人相信。

  我想现在唯一的问题是,慈世平是不是值得让球队放弃舒伯特。多兰表示,舒伯特不愿意参加夏季联赛,因此我们准备交易他。这对尼克斯来说,不算是疯狂的举动。

  尼克斯在休赛期做了一些让人不解的运作,我们不清楚多兰在其中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我们只知道他对于舒伯特拒绝参加夏季联赛很不满,从而要交易他,这多少是有些意气用事的。

  无论矛盾是否存在,舒伯特都认为自己有必要亲自澄清,“我们能够让谣言死去吗?我爱我的球队,我想跟我的球队一起赢球。”舒伯特在个人推特上表示。
 
  此外,舒伯特在访谈中也一再表示自己对尼克斯的忠诚。跟大多数这类传言一样,谁也不知道哪方说的才是真相,一切要等到真正发生时才能明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