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落选新秀终与湖人签约 梦想成真新赛季盼逆袭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09: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在夏季联赛中有不俗表现的埃利亚斯-哈里斯已经同意接受洛杉矶湖人队提供的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这位今年的落选新秀也因此实现了自己的心愿。

  这条消息由哈里斯的经纪人布拉德-阿梅斯所透露。


  身高6尺8寸、体重239磅的哈里斯来自于德国,2009-2013年就读于冈察加大学,他在场上能同时胜任三号位和四号位。

  虽然他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不幸落选,但是在代表湖人队出战的5场夏季联赛中,哈里斯的表现可圈可点,场均能够得到10.2分5.6个篮板,命中率达到44.7%。

  在接受采访时,哈里斯曾明确表示洛杉矶湖人队是他最渴望加盟的球队。“希望湖人或其他球队能给我一个机会,但首选肯定是湖人。”他当时这么说道。“我希望能获得机会,并且将会以努力刻苦的表现予以回报。只要能够很清楚地了解自己的角色,我就一定能帮到球队,对此我深信不疑。”

  随着慈世平被特赦以及厄尔-克拉克转投骑士,湖人队目前在三、四号上急需人员补充。正如哈里斯自己所说的,如果能够把握住机会并充分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或许这位落选新秀能够在新赛季中成功逆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