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科比为慈善贡献超级奖 只要捐款就有机会获得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09: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想与科比一对一进行PK吗?现在可以报名参加科比组织的募捐活动,和他一起帮助那些无家可归者,那么你将有机会与科比单挑——

  科比为了帮助那些无家可归者,他决定在当地时间的8月15日,在一家剧院为那些无家可归者筹集善款,据悉,这个活动名叫“与科比近距离”,到时候,会有很多NBA的球员讲述科比的职业生涯里面的精彩,门票从25美元到200美元不等。

  为了吸引球迷的热情支持,科比在网上表示只要参加就有机会与他亲密接触,甚至单挑。“大家好,你们都知道我很喜欢和球迷们一起互动,在这里我非常高兴地向大家透露:有一个美妙的体验在等着你们。”科比说,“你做的就是只需要对“科比与瓦妮莎家庭基金会”进行小额度的捐款,就有机会赢取‘终极科比体验’。”

  科比所说的“终极科比体验”指的是可以与他同场竞技,甚至是单挑。“在今年的8月15日,我会与我的好朋友、著名主持人杰米-科默尔在洛杉矶的诺基亚中心等候着你们的到来,到时候,我们会举办‘与科比近距离’的活动。之前捐款获得当中的获胜者和一个朋友一起来加入到我这边,并且在‘与科比近距离’活动之前将有机会和我一起出去玩,到时候我们会打一场比赛。至于是什么样的比赛,到时候再说吧。”

  据悉,在这个活动当中所获受益,将会捐给科比与瓦妮莎家庭救助基金会,科比曾经解释这个基金会将会降低无家可归者的数量,为那些无家可归者建造稳定的居所,并且向他们提供更好的教育和职业培训。“你将会在这个活动当中,了解到我的过去、现在和将来。”科比在之前透露了这个活动的一些情况,“毫无疑问,这个活动将是难以置信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