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牛将拍卖诺天王亲签板凳席 夺冠地板或拍2万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09: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7日,大家听闻过拍卖奥运金牌和总冠军戒指的,但在NBA也有不少球队会拍卖使用过的有特殊意义的地板。据《达拉斯新闻》报道,达拉斯小牛就将于下个月拍卖2010-11夺冠赛季所使用过的地板。

  如果你是一名小牛球迷,手中又有着几千美元可随意支配的收入,如今前往芝加哥就可为你的住家添加一块使用了2年的硬木地板。当地时间8月1日,小牛在2011年夺冠时所使用过的地板,将在国家体育收藏家全会上进行拍卖。

  此次被拍卖的地板,小牛使用了2010-11整个赛季,如今上面依然有“NBA FINALS”的字样和logo。整块地板将被分成两部分,预计总成交价将达到2万美元。此外,同时参与竞拍的还有2010-11赛季的4套板凳席,每一套上面都有德克-诺维茨基的亲笔签名。

  据承办此次拍卖活动的Heritage Auctions公司透露,此次拍卖的部分所得将划归小牛官方设立的基金会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