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李晓旭赛后自责剁手100次 王仕鹏抱怨场馆太热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 10: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昨晚,中国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9-67战胜新西兰男篮。赛后,众多国手更新了微博。

  大前锋李晓旭赛后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回屋剁手一百遍!”李晓旭自责在比赛中的罚篮表现,昨晚,尽管他砍下了11分7个篮板,发挥不错。但是罚球竟然只有8罚3中,命中率为可怜的38%,着实低得吓人。也难怪,赛后他会自责称要剁手一百遍了。

  尽管李晓旭进入最终的12人名单已经没有悬念,但是他仍然严格要求自己,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作为四号位上一个以防守和凶悍著称的球员,他的确需要在一些细节的地方加以改进。尤其是到了亚锦赛的赛场上,更是如此。

  拿到6分的王仕鹏则吐槽起体育馆没有冷气,他说:“快虚脱了,以后体育馆能不能开开空调啊!累死啦。”的确,这几天全国都是高温天气,在一个没有冷气的体育馆打比赛,的确很消耗体力。而此前,中国国奥男篮在热身赛中因为比赛场馆没有空调,不得已吹电风扇,结果导致段江鹏在救球时手臂给风扇叶割破一个大口子。此事也引起球迷的广泛讨论,不少人质疑篮协和盈方公司为了赚钱,挑一些基础设施不完善的场馆打比赛,导致运动员受伤。

  亚锦赛名额无忧的周鹏赛后说:“一场胜利,今年的热身赛还剩下一场了,亚锦赛日益临近,我们也正在慢慢的好起来。感谢热情的山西球迷的呐喊,山西方言还是那么有气势。”

  张博是昨晚发挥出色的一员,尤其是他在第三节末段的爆发,逆转了场上的局势。他的特点也非常适合扬纳基斯的体系,所以亚锦赛12人名单应该有他的一席之地。“又拿下一场,大家都很努力,在场上尽着自己的能量帮助球队,还剩下最后一场热身赛加油中国队!”张博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