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扬纳基斯赞男篮取得进步 称王治郅的健康很重要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 08: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尽管比赛中有较大的起伏,但中国队还是赢得比较轻松。主教练扬纳基斯对这场比赛非常满意,赛后他确定地说:“我的球队的确开始进步了。”

  扬帅赛后表示:“我的队伍又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们少了几位重要球员,在开局不顺的情况下还是赢了下来。进攻端,我们表现得有耐心,每个人都在阅读比赛;防守上,我们足够顽强,有侵略性。特别是下半场,我们通过防守建立了流畅的进攻,很明显球队有了进步。”对于阿联的伤情和大郅的作用,扬帅表示:“易建联只是出了小问题,他需要休息几天,他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他会尽快回来。

  王治郅是最有经验的球员,我们一直努力让他轻松一些。我们和他都要明白怎么才能发挥最优的效果,他的健康对我们是最重要的。”最后扬帅还谈到了自己上任以来的感受。他说:“来到这儿,我觉得每天都是崭新的一天。我在努力提高我的队伍,也在享受队员们的进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