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热身-新中卫处子球帕拉西奥破门 国米2-0三连胜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4日 09: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3日23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7时),国际米兰在罗韦雷托进行今夏第3场热身赛,最终以2比0击败意丙球队费拉尔皮-萨洛,取得3连胜。坎帕尼亚罗顶进处子球,帕拉西奥扩大比分。阿尔瓦雷斯射中横梁。

  罗韦雷托气温达到33摄氏度。与昨天阵容相比,只有中场的瓜林、坎比亚索、阿尔瓦雷斯、长友佑都继续首发,若纳坦打右路,锋线换成伊卡尔迪与帕拉西奥。坎帕尼亚罗、拉诺齐亚、齐沃组成三中卫,卡里索把门。

  开场4分钟,阿尔瓦雷斯在点球点附近左脚低射被布兰杜阿尼一扑击中横梁。第15分钟,阿尔瓦雷斯左侧开出角球,坎帕尼亚罗后点头球偏出。第21分钟,瓜林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低射击中人墙。2分钟后,罗维利右路射门在卡里索面前反弹,但卡里索还是扑出底线。

  国米在高温下节奏缓慢,马扎里在场边催促队员加快速度。第28分钟,若纳坦右侧禁区边缘倒地,但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此后若纳坦到场外接受治疗。第33分钟,费拉尔皮禁区右侧斜射偏出远门柱。1分钟后,瓜林禁区右侧过人左脚射门被挡出底线,阿尔瓦雷斯右侧开出角球,坎帕尼亚罗在门前3米处头球入大门右侧,1比0。

  第37分钟,若纳坦被放倒,瓜林右侧任意球斜传禁区,帕拉西奥在门前10米处冲顶被布兰杜阿尼没收。第40分钟,瓜林巧妙挑传禁区,但伊卡尔迪没控好球。第43分钟,若纳坦右路传中,伊卡尔迪头球高出。第45分钟,伊卡尔迪在门前9米处停球转身扫射没打上力量,被布兰杜阿尼得到。

  从上半时来看,国米队员明显比较疲劳,场地状况也欠佳,但阿尔瓦雷斯和瓜林发挥不错。下半时,库兹曼诺维奇换下若纳坦,卡斯特拉齐换下卡里索,国米阵型则变为4后卫。第49分钟,阿尔瓦雷斯禁区右侧下底左脚回做,伊卡尔迪在门前9米处推射竟然打飞。

  坎帕尼亚罗被姆巴耶换下。国米第55分钟扩大比分,坎比亚索出人意料送出过顶球,帕拉西奥在门前8米处左脚精准凌空斜射入网,2比0。第60分钟,帕拉西奥再接坎比亚索直传,在左侧禁区边缘射门偏出。马扎里接连换人,贝尔福迪、佩雷拉、米拉、小胡安、奥尔森、卡佩罗、安德烈奥利先后登场。国米最终2比0胜出。

  国际米兰(3-5-2):30-卡里索(46'12-卡斯特拉齐)/14-坎帕尼亚罗(50'26-姆巴耶),23-拉诺齐亚(73'5-小胡安),26-齐沃/2-若纳坦(46'17-库兹曼诺维奇),13-瓜林(65'34-米拉),19-坎比亚索(73'90-奥尔森),11-阿尔瓦雷斯(65'31-佩雷拉),55-长友佑都(79'6-安德烈奥利)/9-伊卡尔迪(65'7-贝尔福迪),8-帕拉西奥(73'47-亚历山德罗-卡佩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