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米800万搞掂空霸铁卫 巴黎飞翼亲承或投蓝黑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2日 09: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际米兰的夏季集训开始了,但除了贝尔福迪尔和伊卡尔迪两名前锋,马扎里真正索要的“礼物”一个都没来。昨天布兰卡和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进行了一番长谈,布兰卡希望能就此敲定伊斯拉的转会,但事与愿违,双方仍未达成协议。

  马扎里要求加强国际米兰的边路,而伊斯拉上赛季在尤文图斯并未获得重用,智利人也几次公开表态愿意为国际米兰效力,因此绝大多数媒体都认为伊斯拉是国际米兰补强边路的首选。不过之前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之间一直就转会费问题存在分歧,尤文图斯为自己拥有的伊斯拉的一半所有权标价750万欧元,蓝黑军团最初只想出550万,双方僵持不下。结果昨天的谈判同样没有取得突破,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表示国际米兰将报价抬到了600万,并告知马罗塔这是他们能承受的最高价格,但尤文图斯依然咬住750万欧元不松口,结果谈判不了了之。《米兰体育报》认为这场肥皂剧恐怕还会继续,但也有不少媒体认为国际米兰将会转求其他的人选。

  迪马齐奥就说国际米兰的备选目标是巴塞罗那的年轻边卫蒙托亚,之前也几次传出蓝黑军团对蒙托亚感兴趣的消息,不过国际米兰的打算是租借蒙托亚,这已被巴萨否决。另一位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马尔凯蒂则说国际米兰的备选是范德维尔、巴斯塔和扬马特。这其中两位荷兰人的引进相对比较容易,扬马特效力的费耶诺德不会给转会设置太多阻碍,他的身价大概在500万欧元上下;而范德维尔上赛季在巴黎圣日耳曼未获重用——整个赛季下来只参加了22场联赛,他有在世界杯前换一换环境的愿望。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荷兰国脚客气地暗示:“我现在没有离开巴黎圣日耳曼的理由,不过足球世界一切皆有可能。国际米兰?眼下我是没跟他们有任何接触的……”不过两位荷兰人都攻强守弱,事实上并不太符合马扎里对边卫的要求。至于巴斯塔,国际米兰早就跟乌迪内斯联系过,但以蓝黑军团目前的经济状况很难从乌鸡军团挖人。

  在后防线上,瑞士日报《Kleine Zeitung》确认德拉戈维奇基本上算是国际米兰一员了,对多特蒙德的友谊赛是这位空中霸主代表巴塞尔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德拉戈维奇将与蓝黑军团签下一份税后年薪超过100万欧元的四年合同,转会费为800万欧元,这桩交易会在几天内完成。但签下了德拉戈维奇,国际米兰出售拉诺齐亚的计划却遇到麻烦,尤文图斯签下了奥邦纳,不再对拉诺齐亚感兴趣;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连番表态绝不可能引进拉诺齐亚;国际米兰用拉诺齐亚交换苏尼加的提议也被那不勒斯拒绝。若是送不走拉诺齐亚,国际米兰不仅无法平衡财政,后防线上也实在过于拥挤——《意大利体育》的转会专家佩杜利亚透露尽管国际米兰仍在努力说服西尔维斯特雷同意加盟帕尔马,但帕尔马已经等得不耐烦了,他们准备放弃租借西尔维斯特雷。就算在几天后西尔维斯特雷突然改变主意,帕尔马也未必再肯接收。

  另外《全市场》主编克里西迭洛还透露说国际米兰和AC米兰正在商谈一桩球员交易——诺切里诺和库兹曼诺维奇互换东家。这两位中场都不受重用,米兰双雄手头又都没有钱,这样的交易确实可能皆大欢喜。

责任编辑:张振鹏

热词:

  • 意甲
  • 国米
  • 国际米兰
  • 巴黎
  • 伊斯拉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