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莱昂纳多明年回国米 蓝黑军颓废罪魁终将走人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0日 11: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来自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已经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辞职的莱昂纳多已经基本确定将在一年后返回国米负责蓝黑军的转会工作,而在这之前,莱昂纳多会和自己主持人女友完婚并享受美妙的蜜月假期。

《足球市场》:莱昂纳多明年将重返国米

  《足球市场》:莱昂纳多明年将重返国米

  因为攻击裁判,莱昂纳多被法国足协禁赛13个月,这成为了他决定从巴黎辞职的主要原因。辞去了在巴黎的职务后,意大利各大媒体都认为莱昂纳多的下一站肯定会在意甲。

  近日,来自《足球市场》的消息称,莱昂纳多已经决定在未来重返国米负责球队的转会工作,时间也基本定在2014年的夏天。莱昂纳多之所以要在2014年才能重返国米,除了莫拉蒂已经确认本赛季继续留用布兰卡外,另一原因恐怕和莱昂纳多遭遇禁赛的事情有关。据悉,法国足协已经是要求国际足联将对莱昂纳多的范围扩大至全球范围内。

  不过,即便被全球禁赛,莱昂纳多也不会太在意,因为他正好可以趁此机会和他的主持人女友完婚,随后两人将有大把时间去度过一个美妙的蜜月假期。上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的抽签仪式中,莱昂纳多在接受自己女友的节目连线时现场像她求婚,他的这一浪漫举动也是感动了很多的球迷。

  莱昂纳多将重返国米,这意味着国米球迷终于可以摆脱让他们深恶痛绝的布兰卡了。过去的两个赛季,布兰卡在国米的转会事务上被认为了犯了一个又一个不可饶恕的过错,他也被认为是导致国米近两年颓废和混乱的主要罪魁。国米的球迷曾多次在球队的主场比赛中打出“布兰卡滚蛋!”的横幅,《足球市场》主编贾科贝利在其评论文章中也多次质疑他的转会操作,前国米技术总监奥里亚利更是曾直言,就是布兰卡一步步毁掉了国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