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米官方宣布签下伊卡尔迪 欲组90后双子星锋线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0日 0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正式加盟。国米官方并未公布转会的具体事宜,但据《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伊卡尔迪的加盟方式将与去年加盟的汉达诺维奇一样,国米首先花费600万欧元买下伊卡尔迪一半所有权,分3年支付,另外的一半所有权将在明年夏天购买。

  在2012-13赛季里,年仅20岁的伊卡尔迪代表桑普多利亚在意甲赛场轰入10球并有2次助攻。对阵尤文完成梅开二度堪称成名作,同时帮助桑普多利亚爆冷击败意甲冠军,对阵佩斯卡拉一役,伊卡尔迪又上演大四喜好戏。凭借着出色的发挥,伊卡尔迪赢得众多豪门球队的青睐,国米也一直将这位出自拉玛西亚青训营的阿根廷前锋视为迭戈-米利托的接班人。

  其实早在上赛季后半程,国米就伊卡尔迪的转会问题就和桑普多利亚方面达成了一致,伊卡尔迪也在官方确认加盟之前就出现在蓝黑军团的夏训名单中,如今伊卡尔迪在完成体检之后正式成为蓝黑军团的一员。此前伊卡尔迪已在个人推特上展示了一件印有自己名字的国米9号战袍,信心满满的阿根廷前锋希望接过罗纳尔多、克雷斯波和埃托奥等前辈的衣钵,披上蓝黑军团的9号战袍在场上为蓝黑军团攻城拔寨。

  在伊卡尔迪加盟之前,国米今夏已先后完成多笔交易,其中尤为引人关注的无疑是贝尔福迪的加盟,这位法国前锋年仅21岁,身高达到1米91,但是脚下技术却尤为出色,上赛季在意甲赛场代表帕尔马出场33场打入8球助攻5次。国米为了得到贝尔福迪,支付给帕尔马750万欧元并将卡萨诺的所有权送出。

  随着贝尔福迪和伊卡尔迪这两位90后前锋的加盟,国际米兰在新赛季将拥有意甲最具潜力的锋线组合,贝尔福迪身体素质出色可以作为支点,而伊卡尔迪则是一把反击利器,球风简练但非常实用。对于这对双子星组合,国米主帅马扎里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有可能在联赛中排出贝尔福迪搭档伊卡尔迪的锋线组合。不过这两位小将经验尚浅,马扎里不大可能将两人同时定为首发人选,而是搭档上赛季同样表现不俗的帕拉西奥。

  总而言之,随着马扎里的入主,以及坎帕尼亚罗、贝尔福迪、伊卡尔迪等球员的加盟,正在一步一步完成重建的国米让人重新看到了希望。

责任编辑:赵福晓

热词:

  • 伊卡尔迪
  • 锋线
  • 国米
  • 阿根廷前锋
  • 双子星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