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米击败切尔西获21岁妖星 免费签新核挖大巴黎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9日 15: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全市场》截屏

  《全市场》称国米欲挖角巴黎签范德维尔

  

  与印尼富商托希尔积极商讨出售股权事宜的同时,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引援工作也在推动之中。按照《全市场》和《米兰体育报》等媒体的说法,国际米兰目前正在积极的推动球队的年轻化,计划引进的几名球员都是相对年轻的新锐。

  在后防线上,国际米兰有了两位新的收购人选,其一是来自于克罗地亚的21岁年轻新秀维尔萨利克,这名球员从U15国家队起就一直是主力,如今又入选了成年队,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踢的风生水起。据《全市场》报道,国米已经和热那亚共同出资400万欧元签下了这位年轻新秀,维尔萨利克将在热那亚接受锻炼后再前往国米,接班在2014年夏天退役的老队长萨内蒂。据悉,国米最终抢下维尔萨利克并不是太容易,球队在转会谈判中击败了前主帅穆里尼奥执教的切尔西等竞争对手。

  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国米当前还是存在一些麻烦。萨队和长友佑都都被当做万金油来使用,若纳坦则一直是难堪大用,此前国米向巴萨表达过想要租借蒙托亚的想法,但这一提议被后者拒绝,于是蓝黑军团转投目标,将人选锁定在了巴黎圣日耳曼队的荷兰国脚后卫范德维尔身上。

  25岁的范德维尔以600万欧元身价加盟大巴黎,但在上赛季代表球队出战22场法甲只打进1球助攻1次,在同29岁的老将雅莱的竞争中没能占到上风。国米计划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范德维尔,如果本赛季荷兰人在梅阿查有不错发挥的话,蓝黑军团将出价500万买断球员的合同。

  与此同时,国米在前半年一直致力于完成的一笔重要交易,也在上周日正式尘埃落定。现年23岁的阿根廷中场鲁本-博塔在周日晚些时候抵达米兰城的酒店,他将在本周同国米正式签约。博塔与阿根廷老虎队的合同在6月30日就已经正式到期了,国米是在3月时同他开始进行接洽的,球员将和国米签下一份到2017年夏天到期的合同。这位出生于1990年1月31日的年轻天才擅长打前腰和二前锋等多个位置,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表现相当出色,全年36场比赛打进10球助攻5次,解放者杯9战4传4射表现相当抢眼。在马扎里阵型352为主的战术体系里,博塔将扮演进攻核心的角色。

责任编辑:张振鹏

热词:

  • 意甲
  • 国米
  • 国际米兰
  • 巴黎
  • 范德维尔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