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蓝黑军团股份转让细节曝光 莫拉蒂有回购优先权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2日 08: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搜狐体育消息:托希尔入主国际米兰已成定局。《米兰体育报》透露说尽管莫拉蒂和托希尔都不会亲自前往伦敦,但这无碍交易的进行,目前已经有公证人参与了谈判,预计交易将在本周二到本周三完成。周末莫拉蒂访问国际米兰训练营时并没有回应关于出售股份一事,他的沉默无疑也反映出交易正处在关键时期。

  目前国际米兰委任一家律师事务所和一家会计事务所为俱乐部的法律和经济代表,众达律师事务所、安永会计事务所则分别担任托希尔的法律、经济代表,双方只剩一些细节需要磋商,也正是因为如此,国际米兰和托希尔方面才无需亲自出面参加这次决定性的会谈。

  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托希尔将以3亿欧元购入国际米兰75%的股份,同时他要承担蓝黑军团的债务,这正是莫拉蒂下决心放弃国际米兰的关键原因,而托希尔已表示愿意帮蓝黑军团逐年还清贷款。莫拉蒂将继续持有国际米兰的少量股份,同时一旦将来托希尔不愿继续持有国际米兰股份,莫拉蒂还拥有回购的优先权。同时《米兰体育报》还强调托希尔不大可能在这个夏天马上为国际米兰投入巨资引进球星,他会先观察一段时间,然后根据蓝黑军团的表现在冬季转会期或明年夏天再决定对国际米兰的投入。不过托希尔的入主依然会对国际米兰今年的夏季转会有影响,那就是国际米兰不需要为平衡财政而出售队内的重要球员。

  《米兰体育报》还说托希尔打算改革国际米兰的管理层,比如引进一位真正握有实权的CEO,负责球队的转会、媒体沟通等等事宜。考虑到最近两天意大利和法国的媒体都在报道说托希尔打算聘请莱昂纳多回国际米兰的消息,《巴黎人报》更言之凿凿地说未来几天内莱昂纳多将去伦敦跟托希尔的代表们见面,印尼人会向巴西人介绍他们的长期规划,以说服莱昂纳多接受他们的邀请。不过这个CEO人选也许还会有更加专人的人士担纲,莱昂纳多更可能专职负责转会事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