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科比被批应退位留魔兽 专家:比韦德邓肯差多了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4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德怀特-霍华德在洛杉矶过得并不开心,因此选择转投休斯敦,在《福克斯体育》专家比尔-雷特看来,这一切都要归咎于科比,他的气度太小,使得霍华德负气出走,科比应该像邓肯、韦德那样及早退位让贤,湖人才有望重新崛起。

  在过去15年里,有3支球队包揽了11个总冠军,湖人5次,马刺3次,热火3次,这几支球队都面临过新老交替的问题,在此之前这3支球队都做得不错,直到今年暑假,科比打破了权力交替的规律。

  像科比、邓肯和韦德这样的球员,应该成为球队的精神领袖,这是一位伟大球员所应有的特质。就拿韦德来说,他甘愿把热火的领导权交给勒布朗-詹姆斯,自己去扮演二当家的角色,这成就了热火的两连冠。邓肯也是一样,他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而当他老去之后,他也愿意把球队交给托尼-帕克接管,因此马刺才能长盛不衰。

  霍华德在湖人的日子并不好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湖人认为他会是球队未来的基石,霍华德也希望得到核心的待遇,而科比却对此不以为然,至少他没有认真考虑过让贤的问题,因为这就是科比的风格,没有外力的推动,你很难去改变他。

  湖人原本有一位“巨星和事佬”——菲尔-杰克逊,他当年就调解过科比和奥尼尔的矛盾,不过糟糕的是他现在并不是湖人的主帅。还有老板杰里-巴斯也已经不在,他的人格魅力对于湖人来说是一个难以弥补的损失。

  没有了以上两位大佬,科比与霍华德的矛盾就变得完全不可调和,两人原本就不是一条船上的人,科比说教的风格是霍华德所无法接受的,魔兽最终选择出走也在情理之中。

  这是新的NBA时代,需要更多的巨星集合才能夺得总冠军,老巨星要为新巨星主动让位,这是他们唯一需要做的事情。科比完全可以做到这一点,这取决于科比到底想不想妥协。否则,湖人的复兴只能寄望于禅师的回归或者老巴斯的复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