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火箭高帅富:魔兽是联盟NO.1中锋 休城最适合他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4日 07: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来自《篮圈世界》的报道称,2013年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正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火箭队“高帅富”钱德勒-帕森斯是其中1位参加者。在“赌城”接受记者采访时,帕森斯表示德怀特-霍华德的到来给火箭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他直言火箭队立刻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现年24岁的帕森斯说道:“休斯顿是最适合霍华德的地方,也是一个能够重新开始的地方,”帕森斯说道。据悉,火箭队管理层、球员和球迷都对“魔兽”的最终加盟感到高兴。帕森斯同时表示对火箭队来说,最重要的是全队努力训练,专注目标,以及产生化学反应。只有这样,火箭队才能成为一支真正的强队。

  这是个不争的事实,那就是从下赛季开始,火箭队将成为联盟其他球队的目标。“没有什么东西是能轻松得到的,”帕森斯说道,“现在我们的背上有一个靶子。”《篮圈世界》表示火箭队能否成功的关键,除了健康之外,就是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能否将霍华德的进攻和火箭队的快速打法捏合在一起。此外,还有防守。要知道上赛季,火箭队以场均105分排在联盟得分榜第2位,但场均102.5的失分仅排在第28位。

  火箭队与尼克斯队是上赛季三分出手次数最多的球队,两队并列达到28.9次。即使今夏卡洛斯-德尔菲诺加盟雄鹿队,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仍为霍华德配置了多个外线投手,包括哈登、帕森斯、加西亚、卡斯比和林书豪等人。另一方面,火箭队最希望看到的是帕森斯能够早日成长为球队的当家球星,这样他与霍华德和哈登便能成为名副其实的“三巨头”!

  上赛季,帕森斯的进步有目共睹。谈及霍华德,“高帅富”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是NBA最优秀中锋,所以他将在防守上给予我们很多帮助,”帕森斯说道,“而在进攻端,我们的任务就是将球扔到内线,他能创造双人包夹然后走上罚球线,这对我们的进攻很重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