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潜力新秀自曝每天6小时恢复 或2014年才能登场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4日 07: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二下午,76人队官方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外界介绍诺伦斯-诺尔。不过根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诺尔或许要到2014年才能在赛场上与费城球迷见面。也就是说下赛季常规赛伊始,这位潜力新秀将作壁上观。

  作为今年状元最大热门,结果选秀夜爆出大冷,身高2米11的诺尔跌出前5,最终他在首轮第6顺位被鹈鹕队选中;紧接着诺尔被交易至76人队。诺尔之所以无缘状元,主要原因是今年2月他的左腿膝盖前十字韧带撕裂。征战NCAA期间,诺尔只为肯塔基大学打了24场比赛,场均出场32分钟有10.5分9.5篮板4.4盖帽2.1抢断入账,并被评选为SEC联盟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诺尔并不清楚自己回归的时间表,他计划于当地时间周三前去宾夕法尼亚大学拜访医生。“现在我每天做6小时的恢复练习,”诺尔说道,“我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事实上,76人队颇为诺尔担忧,因为上赛季他们经历过拜纳姆事件,“小鲨”因为双腿膝盖原因导致整个12-13赛季报销。

  所以76人队总经理萨姆-辛基表示他并不会催促诺尔尽快恢复。“我们对未来有自己的计划,”辛基说道,“关于诺尔,我们将在各方面给予关注和支持。当我们得到他完全康复的信号之后,我们才会让他回归,所以我们并不着急。”只有19岁的诺尔被视作76人队复兴的关键环节之一,要知道上赛季费城的战绩只有34胜48负。

  事实上,76人队是目前联盟唯一1支没有主帅的球队,对此辛基表示:“我们与许多人进行了交流,当我们认为遇到一个合适人选的时候,我们会做出选择的。”

  有一点是肯定的,诺尔身上承受着许多压力。“我认为我能很好处理压力,”诺尔说道,“如果你想成为一名优秀球员,你必须能够在压力下工作。另外我是个乐观的人,当我完全恢复后我将在各方面给予队友们支持,我喜欢球队名册上的每个人,我很兴奋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