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赖特2年1000万续约小牛 内线强人战KG曾砍23+8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4日 07: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来自《NBA官网》著名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的报道称,根据布兰登-赖特的经纪人吉姆-塔内尔透露,他的客户已经与小牛队达成续约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约为1000万美元的保障合同。另外,合同中还有110万美元的激励薪水。

  在此之前,《雅虎体育》爆料王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表示,之前小牛队、凯尔特人队和老鹰队差点完成一笔三方交易,在这笔没有完成的交易方案中,赖特作为筹码之一被送去老鹰队。今夏赖特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在小牛队确定蒙塔-埃利斯加盟后,球队与赖特就续约协议基本达成一致。

  而今日在埃斯利官方加盟小牛队后,赖特的回归也显得顺理成章。现年25岁的赖特身高2米08,来自北卡的他于2007年选秀大会在首轮第8顺位被山猫队选中。过去2个赛季,赖特都在小牛队效力,其中上赛季他为球队出战64场比赛,其中16场首发,场均出场18.0分钟有8.5分4.1篮板1.2盖帽入账。而整个职业生涯至今,赖特一共打了227场比赛,其中47场首发,场均出场14.9分钟拿下6.6分3.4篮板0.9盖帽。

  赖特上赛季表现最出色一役是小牛队主场104-94战胜凯尔特人队的比赛,那场比赛赖特出战30分钟,在凯文-加内特面前得到23分8篮板1盖帽1抢断,其中得分创下赛季个人新高。先前,小牛队官方宣布签下海地中锋戴勒姆波特。如今随着赖特的回归,达拉斯的内线实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另一方面,小牛队还在积极追逐2007年状元秀格雷格-奥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