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热火等3队印城试训奥登 曝07届状元下周做决定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4日 0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格雷格-奥登将于下周做出决定,他将会在热火队、马刺队、小牛队、鹈鹕队、国王队和老鹰队这6支球队之间做出选择。据悉,当地时间周二,热火队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现场观看了奥登的训练过程。此外,国王队和鹈鹕队也将在今日试训奥登。

  根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记者伊拉-温德曼得到的消息,热火队派出的观察团成员包括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以及球探主管切特-卡梅勒。他俩在现场观看了奥登训练的全过程;而根据之前美国媒体的报道,国王队和鹈鹕队也将在今日试训奥登。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这是仅有的被允许观看奥登训练的3支球队。

  根据斯皮尔斯得到的消息,热火队和马刺队仍是奥登争夺战的领跑者。这是热火队近半年以来第2次考察奥登,今年年初奥登和经纪人曾逗留迈阿密2日并会见了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不过当时奥登并没有进行试训。

  现年25岁的奥登是2007年NBA选秀大会状元秀,但因为受困膝盖伤势,整个职业生涯至今,奥登一共只代表开拓者队打了82场常规赛,其中60场首发,场均出场22.1分钟有9.4分7.3篮板1.4盖帽入账。而自从2009年12月5日之后,他就再也没有打过1场球。2012年2月,奥登接受了膝盖微创手术,这是他膝盖第3次接受这种类型的手术。

  今日早些时候,《迈阿密太阳哨兵报》采访了前热火队中锋布莱恩-格兰特。2009年夏天,格兰特和奥登曾在一起训练了2周,格兰特认为奥登还能做出贡献。格兰特说道:“从我和他的训练情况来看,我认为奥登还能为这个联盟做出贡献。没错,他是在与伤病斗争,而我希望他与热火队签约。如果这么做的话,他有机会成为大家所期待的那个奥登。”

  其实对热火队来说,他们也面临1个选择题,究竟是奥登还是坎比。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奥登和坎比都将在下周决定自己未来的去向。据悉,奥登做决定的时间可能排在坎比之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