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伊巴卡获赠曼城9号球衣 自称前锋最爱亚亚-图雷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4日 07: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称,日前雷霆队内线主将塞尔吉-伊巴卡现身英超豪门球队曼城队主场--伊蒂哈德球场。伊巴卡此次英国之行,是为10月8日在曼彻斯特举行的NBA季前赛进行宣传活动。这期间,伊巴卡得到了一件印有自己名字的曼城队9号球衣。

  现年23岁的伊巴卡身高2米08,出生在刚果共和国的他拥有西班牙国籍。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曼城队9号球衣的持有者也来自西班牙,叫做阿尔瓦罗-内格雷多,今年夏天曼城队花费2060万英镑从西甲塞尔维亚队购入这位优秀前锋。“有机会在伊蒂哈德球场看一看,感觉真是棒极了,”伊巴卡说道,“这是一座非常美妙的球场,曼城队的更衣室也令人吃惊。”

  “在此之前,我并没有看过许多曼城队的比赛,不过我听说他们赢得了联赛冠军,这真的非常鼓舞人心,”伊巴卡继续说道,“在NBA也有压哨绝杀,不过在足球比赛最后时刻连续2球,然后赢得冠军奖杯,这一定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感觉。”伊巴卡所说的是11-12赛季,联赛最后1轮,曼城队在主场最后时刻连入2球,最终以3-2战胜女王公园巡游者队,从而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同城死敌曼联队,赢得队史上首个英超桂冠。

  伊巴卡表示,有时他也会踢球,“如果我是1名球员的话,我认为自己会是一名前锋,”伊巴卡说道,“不过我知道这里已经有一位很棒的9号了,他也来自西班牙,所以我将进球的任务交给他了。”

  那么伊巴卡最喜欢的曼城队球员是谁呢?“我最喜欢的曼城队球员是亚亚-图雷,”伊巴卡表示,“他曾为巴塞罗那队踢过球,而我当时去现场看到过他。图雷是个很棒的球员,看到他表现好时,是一件让人觉得非常美好的事情。”

  现在的伊巴卡是雷霆队内线不可或缺的一份子,还记得他在2012年西部决赛与马刺队系列赛第4场上演11投11中的神迹吗?而在12-13赛季常规赛,伊巴卡一共出战80场比赛(全部首发),场均出场31.1分钟有13.2分7.7篮板3.0盖帽0.5助攻入账。值得注意的是,伊巴卡最近2年都荣膺联盟盖帽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