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男篮12人名单已确定 领导审批后最迟周四公布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 22: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记者从中国篮协获得消息,中国男篮已经在今日下午确定了出战男篮亚锦赛的12人名单,这份名单已经交由篮协相关领导做最后的审批,预计明日将有最终结果。

  中国男篮即将出战菲律宾的男篮亚锦赛,名单一直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内,有关名将王治郅是否能出战亚锦赛的问题,被人们给予极高关注。

  中国男篮在今日下午已经确定了亚锦赛名单,但需要领导做最后的确认,应该在明日就会有结果,最迟也会在周四公布。究竟王治郅是否会代表中国男篮再次出战亚锦赛也会水落石出。

  中国男篮确定出战名单算是比较迟的,亚篮联已经几次催促过中国篮协,尽快上交最终名单,在此前中国男篮已经上交过一份名单,但那并不是最终版本。

  实际上,中国男篮即便确认了最后的名单,然而仍然可以缴纳一定费用做出换人。在此前,有媒体报道称,需要缴纳6000美元,但记者从中国篮协获悉,是在3300美元到5500美元之间。如果真要更换的话,将由亚篮联做最后的定夺。

  中国男篮的名单中,王治郅是否会成为其中一员,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但由于该名单处于非常保密的状态,因而能接触到的人士非常少。不过,有篮协内部人士分析称,估计会有大郅的身影。但究竟能否真能如此,最快将在明日就会见分晓。

  男篮亚锦赛将在8月1日开打,中国男篮在小组赛的首个对手是韩国男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