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丁彦雨航被裁独自抵京 无缘亚锦赛赴美会和山东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 0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尽管扬纳基斯还没有公布最终的12人名单,但名字并不在亚篮联所谓的“中国队12人名单”中的丁彦雨航,看起来已经和亚锦赛说再见了。今天丁彦雨航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将不随同男篮飞往山西太原,而是乘机返回北京,这就意味着,他将会退出国家队。山东男篮目前已经身在美国,丁彦雨航或将转机飞往洛杉矶。

  中国男篮全队已经飞往山西太原,备战在龙城举办的中国与新西兰的对抗赛第一场比赛。不过在男篮的队伍中,我们见不到山东小将丁彦雨航的身影,原来,他根本没有飞往太原,而是乘机回北京了。

  当天下午4点后,丁彦雨航在其微博中说道:“静下心来,心思该收收了。”丁彦雨航还在微博后加了一张机场的图片。随后丁彦雨航的去处引发网友关注,丁彦雨航的回复是“飞回北京”。而从丁彦雨航与国家队队友韩硕的对话中不难看出,丁彦雨航将真的告别国家队了。

  实际上,有很多前兆预示,在同一位置上并没有太大竞争优势的小将丁彦雨航将会最终离开国家队,其一是,丁彦雨航是所有国家队队员中上场锻炼机会最少的一位(除非是伤员);其二,山东男篮原本早就要赴美集训,但为等丁彦雨航,推迟了数日;其三,在昨天公布的亚篮联的男篮名单中,不见丁彦雨航的名字。

  尽管并没有承认,但丁彦雨航此次回到北京很可能是转机飞往洛杉矶,因为山东男篮已经在那里集合了。今天中午,已经基本可以确定要回到山东男篮的外援杰特表示,山东男篮已经到洛杉矶与他会和了:“很高兴我的球队(山东)来到了洛杉矶,这将是一段愉快的旅程”。同时杰特也表示,自己并没有看到丁彦雨航:“很想念我的这位队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