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孙悦休息室遭女粉丝追星 称男篮在亚洲仍有优势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2日 09: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玛吉斯轮胎杯”中欧男篮锦标赛进入最后1日角逐。中国男篮77-74战胜黑山男篮,喜获本次中欧赛冠军,易建联21罚17中得到全队最高 的27分18篮板并送出1助攻1抢断,周鹏和王哲林各自有10分入账,王仕鹏单节投中3三分贡献9分,孙悦2暴扣拿下4分3抢断1助攻。

  在中国男篮的队伍中,易建联、王治郅和孙悦显然是人气值最高的球员,比赛之中,不断有球迷高喊“易建联加油,孙悦加油”。赛后进行了颁奖仪式,中国男篮获得了70万元的冠军奖金。离场时,有记者还与王治郅进行了合影。男篮队员在众多观众和工作人员的簇拥下进入了休息室。

  赛后杨纳基斯在休息室进行了打气,休息室门打开,孙悦走向搜狐男篮官网在场馆内的聊天工作间,准备接受专访,有女球迷高喊“孙悦”的名字,调皮的孙悦尖叫了一声回应。走向聊天室之际,孙悦还抱怨自己的左脚被对方踩了一脚,感觉很疼。结束完聊天,孙悦走向大巴时,又撞上了女球迷追星,要求在孙悦的照片上签名。

  对于全队的状态,孙悦表示全队正在上升态势之中。“我们正在朝着完全准备好了前进,现在处于一个稳步提升的状态。现在所有人,每个队员和每个教练,都是想着一个目标,就是亚锦赛,大家也为这个目标去做自己的努力,去做好准备,为了将最后的比赛完全准备好,不管是从身体上,还是心理上,我觉得现在是一个上升的势头。”孙悦对搜狐体育说。

  孙悦对比了一下自己昔日的恩师尤纳斯和杨纳基斯这两位欧洲名帅。“他们两个对防守的方面都要求比较严格,包括大家也看了杨纳基斯的防守压迫性非常强,可能在一些细节上会稍有不同。总体是大同小异。”孙悦说,“这两个教练都是水平非常高的教练。能为他们打球,我觉得非常开心。”

  对于杨纳基斯的战术和体系,孙悦认为目前适应起来也是渐入佳境。“刚开始的时候会有点迷惑,因为他的要求比较多,在场上很多位置上的要求也不一样,他要求的位置比较模糊,每个人要打很多位置,所以要熟悉很多位置的战术,对一些战术比较迷惑,现在好多了。”孙悦说,“通过这两个月和他的磨合,我觉得全队上下都达到了一个比较好的状态。”

  孙悦相信,杨纳基斯所推行的压迫式防守,让中国男篮在亚洲篮球保持优势。“今年也是因为新教练加入以后,我们确实也是没有过多地去关注对手。只是一些简单地了解各个队的情况。但是还是我说的一样,我们只要把自己的防守做好,像这种全场压迫式的防守,在亚洲来说还是挺有优势的。”孙悦对搜狐体育说,“我觉得,只要我们将我们自己的东西做好,最大的问题就是我们自己的发挥怎么样。对手就是自己,如果自己发挥好的话,我相信一切都不会成为问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