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郭艾伦鼻骨骨折亚锦赛出局 丁彦雨航确定离队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 08: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丁彦雨航仍显稚嫩。

  尽管主帅扬纳基斯眼下还没有公布最终的亚锦赛12人名单,但作为一名绝对的新人,在一干老将当中,丁彦雨航的表现在主帅的眼中或许显得有一点稚嫩,昨天丁彦雨航也表示,目前在北京,将不随中国男篮飞往山西太原备战亚锦赛,而是将会赶往美国,与山东男篮大部队会合。

  除了丁彦雨航,另一个失意人当数郭艾伦,昨天下午,有昆山当地的网友报料称,男篮后卫郭艾伦鼻骨骨折,并赴医院就医。

  目前还不清楚郭艾伦到底是否真的鼻骨骨折。不过他目前状态确实很差。

  如果郭艾伦真的鼻骨骨折的话,那么对他的亚锦赛之旅将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原本他就有旧伤在身,严重影响了自身的状态,无法通过热身赛来展现自己。现在又添新伤,几乎是宣告了他的出局。

  在目前中国男篮的一号位上,扬纳基斯有多个选择,老将刘炜仍是男篮的定海神针,而陈江华、刘晓宇、韩硕等人也各有特点。如果没有伤病缠身的话,郭艾伦还有竞争的资本,但现在他进军马尼拉的希望真的比较渺茫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