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麦蒂微博展示休斯顿训练营 姚明海爷前往捧场(图)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2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2日,召开夏季训练营一直是很多NBA球员在夏天的必修项目之一,在训练营中他们帮助那些拥有篮球梦想的小球员进行更加系统的训练,算得上是利用本质工作回馈社会的方式之一。麦蒂今天在自己曾经奋战过的休斯顿召开了一个迷你的夏季训练营,昔日队友姚明和查克-海耶斯悉数前往捧场。

  训练营进行过程中,麦蒂不忘通过微博发布了相关信息,两位特别嘉宾姚明和海耶斯也随着麦蒂发布的微博浮出水面。

姚明作为特别嘉宾出现在今年的训练营中

姚明作为特别嘉宾出现在今年的训练营中

  “特别嘉宾,我的好兄弟海耶斯。”,“特别嘉宾姚明。”麦蒂连续发布了两条微博,配图分别是姚明和海耶斯与训练营球员的合影。

海耶斯也为训练营捧场

海耶斯也为训练营捧场

  除了昔日队友姚明和海耶斯之外,麦蒂还发布了一张他正在教导小球员的图片。当时他正在指导一位亚裔小球员的投篮,对此麦蒂描述道:“很高兴可以在训练营里帮忙。”

麦蒂耐心教导小球员

麦蒂耐心教导小球员

  “年轻的孩子们拿着球,在训练营里学习了篮球技巧。”最后,麦蒂发布了一张此次训练营所有球员的合影,看得出来,他非常享受这次与小球员们亲密接触的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