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科比拜访米兰基地曝新季目标 飞侠:冠军是梦想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2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布莱恩特近日拜访了意大利足球豪门AC米兰的训练基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科比表示,新赛季的目标是,冲击总冠军,在他看来,这一直都是梦想。

科比拜访AC米兰的训练基地

科比拜访AC米兰的训练基地

  目前科比在意大利度假,在此期间,他也抽空拜访了意大利足球豪门AC米兰的训练基地,除此以外,他也在米兰内洛体育中心进行了一些针对跟腱伤势的康复治疗。上赛季,科比进行了跟腱手术,目前正处于康复期。

  “我在这里度假,但是我一直都在努力,能够从跟腱伤势中尽快恢复,”科比坦言,“这很困难,因为我不能做很多事情,但是每天我都在变得更强壮,同时我一直希望能够在11月或者12月复出。”

  此前霍华德离开湖人,加盟火箭,对于湖人而言,这是一件令人失望的事情。尽管湖人在休赛期也引进了像卡曼以及尼克-杨这样有实力的球员,但是在不少人看来,湖人想要在新赛季夺冠是不太可能的。不过,科比或许并不这么想。

  当谈到新赛季目标时,科比依然表示,希望能够去冲击总冠军。“总冠军,”科比说道,“当赛季开始之后,你就想要去赢得总冠军,这一直是梦想。它是唯一有价值的。”

  众所周知,科比是一位足球迷。据科比透露,自己是AC米兰的球迷。“米兰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球队,”科比说道,“在洛杉矶的更衣室里,我一直都有米兰的球衣和围巾,同时我每天都会看它们。”

  对于即将年满35岁的科比而言,从NBA联盟中退役或许是目前不可避免谈到的话题。当被问及是否会考虑从NBA联盟退役之后到海外打球以及改变运动方式时,科比谈了自己的看法。“是的,为什么不呢?我会来这里打球,这很有趣,”科比坦言,“你可以让我当守门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