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巴克利炮轰76人:他们还没有主教练 简直就是笑话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2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美国FOX体育报道,查尔斯-巴克利在媒体上向来是口无遮拦,最近他突然把“炮口”对准了老东家费城76人队,并认为该队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找到新任主帅就是一个“笑话”。

  “我觉得这是我在体育圈子里待了那么长时间以来所见过的最可笑的事情之一。”巴克利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今年夏天我一直都待在费城,而且每天都会关注他们(76人队)的新闻动态。但是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找到一位新任主教练。”

  巴克利是1984年的首轮第5号新秀,职业生涯的前8个赛季都在76人度过。

  “我认为这本身就是一个笑话。”他继续对76人队进行炮轰,“我搞不清楚他们到底还在等什么。当他们开始打夏季联赛的时候,总得让别人知道谁是主教练吧!”

  今年4月18日,在76人已经执教了三年的老帅道格-科林斯宣布辞职。尽管球队的阵容在今夏出现了一些重要的调整,特别是用首发控卫朱-霍利迪换来今年的首轮第6号新秀,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大个子诺埃尔。然而他们的球队主帅人选却迟迟没有确定。

  值得一提的是,截止到目前为止,30支NBA球队中唯一一支还没有确定主帅人选的就是76人队,也难怪巴克利会对他们的做法表示强烈的不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