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快船有意签回奥多姆 今夏疯狂竞赛仍在继续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2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2日,经过今夏的一番续约和引援动作之后,“空接之城”洛杉矶快船的阵容深度变得更加厚实。但是据ESPN驻洛杉矶记者阿拉什-马卡兹报道,在签下前山猫队内线拜伦-穆伦斯之后,快船仍然有意引进一名大前锋,并且对拉玛尔-奥多姆很感兴趣。

  阿拉什-马卡兹指出,如果拜伦-穆伦斯在新赛季打四号位的话,那么快船队的12人轮换阵容已经基本成型。具体名单如下:

  一号位:克里斯-保罗,替补——达伦-科里森;

  二号位:JJ-雷迪克,替补——贾马尔-克劳福德、威利-格林;

  三号位:贾里德-达德利,替补——马特-巴恩斯、雷吉-布洛克;

  四号位:布雷克-格里芬,替补——拜伦-穆伦斯;

  五号位:德安德烈-乔丹,替补——莱恩-霍林斯。

  但即便如此,有消息称快船队依然希望能补充一下内线的实力和深度,而且他们把目光锁定在了上赛季在球队担任替补内线的奥多姆身上。

  上赛季,奥多姆代表快船打满了82常规赛,场均19.7分钟内得到4分和5.9个篮板。他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全面的身手无疑能让快船队的前场阵容更具深度和灵活性。

  尽管快船最终能否重新迎回这位34岁的老将还不得而知,但阿拉什-马卡兹对于他们以一份2年2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拜伦-穆伦斯却是大加赞赏,甚至还不忘借此挖苦一番德安德烈-乔丹。

  “上赛季,德安德烈-乔丹场均8.6分和7.2个篮板,罚球命中率只有38.7%,但是他的年薪达到1100万美元;而快船现在却用一份底薪合同签下了一个上赛季场均10.6分、6.4个篮板外加31.7%三分球命中率的替补内线。”马卡兹在推特上写道。

  另外据他还透露,快船这次引进穆伦斯与新任主帅里弗斯有着很大的关系。在今年2月的一场常规赛中,穆伦斯在对阵凯尔特人时全场16投10中砍下25分、18个篮板和4次助攻,这样的表现给当时还是绿军主帅的里弗斯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