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坎比正式成为自由球员 火箭热火公牛成最终候选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2日 08: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根据最新消息,坎比被裁后已于今日正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将在未来几天决定到底加盟哪支球队征战。

  根据FOX体育的记者克里斯-托马森透露,坎比的最终名单上有3支球队,分别是火箭、热火、公牛。

  “随着坎比被裁流程的正式结束,知情人透露他的最终名单上分别有热火、火箭、公牛,他将在接下来几天做出决定,”托马森说道。

  根据前一天的报道,火箭是坎比争夺战的领跑者,现在看来热火、公牛也并没有出局。

  坎比是在今年夏天尼克斯和猛龙进行的那桩关于巴尼亚尼的交易中被送到了老东家猛龙,在被交易后他迅速表示自己不想在多伦多征战,要求猛龙要么买断他的合同,要么就把他交易到其它更有竞争力的球队去。

  坎比和尼克斯的合同本来还有2年才到期,总价值为750万美元,不过最后一个赛季的薪金虽然是420万美元,但只有120万是保障的。猛龙将坎比的合同买断后今天正式结束一切手续,坎比彻底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坎比本人想加盟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火箭、热火、公牛显然都符合他的要求。

  坎比在NBA已经征战了17个赛季,效力过猛龙、尼克斯、掘金、快船、开拓者、火箭。在2011-12赛季期间坎比曾效力过火箭,出战了19场比赛,他在休斯敦郊区还有房子。

  去年夏天火箭将坎比交易到了尼克斯。上赛季坎比受伤病影响,并没为尼克斯做出多少贡献,场均数据只有1.8分、3.3篮板进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