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太阳夏联总决赛战热火 火箭旧将23+6却10犯离场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1日 15: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1日,NBA夏季联赛已经进入最后的争夺,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太阳103-98击败猛龙,进入半决赛。

  双胞胎马科夫和马库斯莫里斯兄弟中的马库斯11投8中,帮太阳拿下胜利,另外新秀后卫古德温砍下20分。

  在今年22支球队参加的夏季联赛中,太阳和热火将在明天打响决赛,争夺最后的冠军。小前锋马库斯-莫里斯砍下23分、6个篮板,但在19分钟里犯满离场,他在第四节里展现了全面的攻击手段,接连3分、罚球、低位单打,一度连续砍下9分,不过在允许10次犯规的夏季联赛里,马库斯最终还是犯满离场。

  古德温是太阳今年的29号新秀,在太阳的夏季联队里,他作为后场首发,表现抢眼,他5次投篮全部命中,包括2记3分,另外10罚8中。古德温在首节比赛便砍下13分,包括接受加雷特助攻的两记3分,帮太阳28-15领先。古德温完爆猛龙后卫德沃-约瑟夫,并且在首节还封盖了他的一次快攻上篮。太阳全场3分球16投8中,命中率达到53%,一度领先达到16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