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夏季联赛综述:热火黑马进行到底 勇士成逆转王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1日 13: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3年7月21日,NBA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到了四分之一决赛,8个球队展开了厮杀,最终热火、太阳、山猫和勇士进入到了4强争夺战。骑士、猛龙、发展联盟联队和湖人结束了征程。接下来的对阵形势是热火对太阳,山猫对勇士。

  热火82-76骑士

  热火作为小组赛上的第18号种子,在上一轮爆冷击败了2号种子公牛,今天他们将黑马的脚步又向前迈了一个台阶,击溃骑士之后已经进入到了四强战。接下来他们将会和太阳队争夺一个决赛名额。骑士队以3胜2负的成绩结束了夏季联赛。

  热火有两名球员拿到了两双的数据,分别是贾维斯-瓦纳多的13分12个篮板球和达米安-詹姆斯的12分10个篮板球,加上DJ-肯尼迪和詹姆斯-努纳利各自的13分,詹姆斯-厄内斯的12分,热火5人得分上双。

  骑士队阵容不整,他们的迪昂-维特斯和泰勒-泽勒两员大将都缺席了比赛,贾斯汀-哈珀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1分,杰梅因-泰勒拿下了20分,科里-希金斯拿下了17分,但全队仅有这3人得分上双。

  热火开场领先,骑士追到了7-8。热火发力打出一波11-2的攻击波,分差来到了两位数。骑士的希金斯在还有22.7秒的时候命中三分球,以16-21结束了首节。次节热火队先是将分差扩大为两位数,此后更是一度以40-25领先,骑士连得7分才算稳住阵脚。第三节大部分时间热火都领先在两位数左右,进入末节时60-50手握10分的优势。此后骑士从未将分差缩小到6分以内,热火进入到了四强。

  太阳103-98猛龙

  夏季联赛一共只有40分钟,但太阳能够得到103分,这显示出了他们强大的攻击力。作为小组赛第3号种子,他们击败了6号种子,目前夏季联赛保持不败,接下来将会和黑马热火队展开对决。太阳全场从未落后,不过他们一度领先16分的优势在最后时刻被追到了还剩下3分,当然最终还是有惊无险的赢得了胜利。

  比赛还有4分26秒的时候,太阳以90-74领先,猛龙的昆西-艾希和德怀特-巴克斯联手发起了反扑,两人联手拿下了18分,猛龙在还有21秒和还有10秒的时候两次追到还剩下3分,但此时他们已经进入到了被动的犯规战术中,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除了最后时刻之外,太阳其他时间都保持着领先,首节分差基本上维持在两位数,第二节猛龙迫近比分,但第三节太阳再度拉开。

  太阳的莫里斯兄弟依然给力,马库斯-莫里斯拿下了23分6个篮板球,马基夫-莫里斯拿下了16分5个篮板球,阿基-古德温拿下了20分,其中13分来自首节,丹特-克里斯莫斯拿下了15分。猛龙的艾希和巴克斯都拿下了28分,艾希还有10个篮板球。

  山猫85-75发展联盟联队

  虽然山猫多员大将缺席,但是他们还是战胜了发展联盟联队,5号种子击退了4号种子,接下来山猫将会和1号种子勇士进行争夺。山猫的比永博、吉尔克里斯特、杰夫-泰勒和科迪-泽勒等4个高顺位新秀今天都没有出场比赛。发展联盟以4胜1负结束了夏季联赛,今天是他们仅有的一场败仗。

  山猫有4名球员得分上双,阿德布尔-加迪拿下了17分,特洛伊-丹尼尔斯拿下了13分,杰罗姆-戴森12分,杰梅因-斯金12分外加全场最高的11个篮板球。发展联盟联队的埃利亚胡-米尔萨普和达内尔-杰克逊(前CBA新疆外援)都拿下了12分,凯里-威弗尔10分。

  首节最后时刻山猫打出了13-3的高潮取得了反超,领先7分进入到了第二节。次节山猫保持住了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时依然以38-31手握7分的优势。前两节双方的投篮都比较糟糕,山猫命中率38%,发展联盟只有33%。下半场山猫打出8-0的攻击波,分差来到了15分,进入末节时依然领先12分。最后一节发展联队虽然一度追到还剩6分,但山猫很快再度拉开,最终轻松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勇士83-77湖人

  赛会头号种子成为了逆转王,上一场他们在第四节落后14分的情况下击败了小牛,今天他们又在落后12分的情况下拿下了湖人。连续两场都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反败为胜,勇士显示出了强悍的实力。勇士接下来的对手是5号种子山猫队。

  肯特-巴兹摩尔为勇士队拿下了26分,卡梅隆-琼斯拿下了18分,德拉蒙德-格林12分和全场最高的11个篮板球。湖人的莱斯特-哈德森拿下了18分,埃利亚斯-哈里斯17分,马库斯-兰德里14分。

  湖人7-2领先后被勇士追平,比赛开局是哈德森和琼斯之间的对决,两个人分别拿下了各队前9分中的7分。此后两个球队开始了拉锯,6次战平4次交替领先,首节结束各得16分。次节前两分多钟双方都无法得分,湖人的拉扎-哈沃德用罚球打破僵局,此后湖人取得了12分的领先,并且以43-33进入下半场。第三节勇士一波7-0追近,巴兹摩尔的三分球帮助他们落后2分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初勇士一波6-0反超了比分,虽然湖人数次将比分追近,最少的时候仅仅落后1分,但勇士还是拿下了胜利。

  目前勇士5胜0负保持不败,算上之前几个赛季,他们已经取得了夏季联赛的12连胜,在2010年7月11号之后还没有在拉斯维加斯输过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