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湖人新援德鲁联赛砍43分 单打王狂飙刷单季纪录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1日 13: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有不少NBA球员参与的德鲁联赛在今天继续进行,刚刚加盟湖人的新援尼克-杨表现非常神勇,砍下今年德鲁联赛的单场最高分——43分。

  今天的比赛打得非常激烈,杨所率领的MHP队拼到加时赛才拿下胜利,最终他们以85-84险胜美洲豹队,杨全场砍下43分8篮板2助攻。MHP队中球迷所熟知的球星还包括吉尔伯托-阿里纳斯等人。

  “杨的43分是本赛季德鲁联赛的最高分,还有其他人能超过这个分数吗?我们拭目以待!”德鲁联赛的官方推特写道,随后杨也十分得意地转发了此推文。

  杨是在今年暑假刚刚加盟湖人的,由于其相对自私的球风被球迷戏称为“单打王”,职业生涯场均能得到11.3分1.9篮板1助攻,作为后卫,场均只有1助攻,的确为人所诟病,今天的比赛他也只有2个助攻,得分和助攻的比例非常扎眼。

  德鲁联赛吸引了不少NBA球员的参与,今年参赛的还有勇士的科雷-汤普森等人。杨之前曾经在德鲁联赛中还打出过31分5篮板4助攻的表现,而掘金中锋麦基更是有40分15篮板5盖帽的恐怖级数据。

  据之前美媒体的消息,公牛队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有望参加明天的德鲁联赛,这使得接下来的联赛越来越好看,看看是否有人能挑战杨今天的得分纪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