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詹皇发神图为雷阿伦庆生 直呼老将名为耶稣(图)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1日 12: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

 

  北京时间7月21日,雷-阿伦迎来他的38岁生日,这位NBA史上最伟大的三分手获得了队友詹姆斯的祝福。

  雷-阿伦在今年总决赛第六场常规时间第四节的最后一记3分球改变了历史,帮助热火卫冕成功,也取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个总冠军戒指。

  而那一记3分球也被世人认为是对詹姆斯的救赎,因为众所周知,在第六场之前的和马刺的总决赛系列赛里,詹姆斯的表现一直备受质疑。

  为此,在雷阿伦38岁生日到来之际,詹姆斯在个人instagram主页上发布了雷阿伦的精彩瞬间为其庆生, 照片上雷阿伦的那一投定格其中,詹姆斯还在图注中写道:“好兄弟、好朋友、好队友,雷-阿伦生日快乐!‘耶稣-肖特沃斯’。”

  在雷-阿伦加盟热火后,詹姆斯平时便一直喊雷阿伦为耶稣,这是雷-阿伦在电影“单挑”中的角色名字,而这个和上帝重名的角色扮演者在总决赛第六战果真上帝附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