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波什做NBA大使印度行:球迷问我很多詹皇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1日 12: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1日,波什的暑期安排有了新的动向,作为热火三巨头之一,他到了印度参加活动。

  波什之前一周带着家人去了法国和意大利度假,而本周,他到了有着12亿人口的NBA下一个国际化前沿阵地:印度。

  NBA在中国取得成功之后,越来越多地将目光放到全世界的其他海外市场。因为波什之前来过中国几次,奥运会活动和热火的活动,还有一些商业活动都在中国和球迷交流过,波什这次对其他的亚洲大个子产生了兴趣。

  “我很喜欢到世界各地走一走看一看,有机会去搞一些篮球和旅游的活动,我认为这两者都是最好的。”作为这次的NBA特别大使去印度,波什将在孟买度过4天,他接着说:“人们正在认知篮球,当然还没有中国的那种程度,但我认为他们对篮球的热爱正在增长,很多人都对篮球感兴趣,有很多是热火球迷,他们看过总决赛,他们问我很多关于勒布朗-詹姆斯的问题,你可以说NBA比赛有机会在这里成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