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勇士新赛季球票销售火爆 季票增长率列联盟第二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1日 13: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3年7月21日消息 金州勇士队球迷对球队的忠诚是出了名的。即使在球队战绩不佳的赛季,也阻止不了他们对胜利和冠军的渴望。

  相信上个赛季勇士队的表现带给了球迷很大的惊喜,这也使得新赛季的球票销售一抢而空。尽管球票价格平均上涨了20%,但是勇士却比上赛季多卖出2900张季票!这个增长率仅次于刚刚换了老板的国王队。

  目前勇士拥有13600名季票拥有者,创造了球队历史,同时这个数据也是联盟第二。要知道,很多球队的都是以拥有1万名季票拥有者为目标的。其实勇士队球票的良好销售势头在上个赛季就露出端倪。去年的这个时候,勇士售出4771张季票,位列联盟之首。另外,勇士曾经售完了连续38个主场比赛的门票,是自从1997年甲骨文球馆扩建以来的最高纪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