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火箭夏联队曾藏大杀器 23分钟24分天才欲留灰熊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1日 12: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夏季联赛的比赛通常可以改变一个落选新秀的命运。对马奎特大学的后卫范德-布鲁(Vander Blue)而言或许将会如此。

  北京时间7月21日,在日前的灰熊92-84击败山猫的比赛中,范德-布鲁用23分钟的时间狂砍24分,帮助灰熊成功逆转,他用恐怖的三分球帮灰熊拿下比赛,全场3分球8投5中。

  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布鲁代表灰熊出战,而在一周前的奥兰多夏季联赛中,布鲁则是火箭队的一员。

  在经历了这样一场出色的表现后,布鲁说:“我只是想向每个人展示我能做什么,很开心我做到了。一些球员上场后看到一些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NBA球员会害怕,我则视为另一种挑战,最大调整就是等待时机,确认保持饥渴状态。”

  布鲁在今年的NCAA锦标赛中曾带领马奎达大学杀入精英八强,但这位21岁的小伙子并没能在选秀夜被NBA球队选中,不过他夏季联赛的表现让他将会在这个秋天参加一支NBA球队的训练营。

  布鲁身高1.98米,曾被联盟的一些球探视为控卫,不过也有一些球探认为他更适合打得分后卫,在今年的奥兰多夏季联赛中,担任火箭的控卫。不过可能因为火箭队已经有太多的控卫,并没有将其留下。

  而布鲁在经过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后也认为:“我想我和灰熊是完美兼容的,托尼-阿伦是个很棒的球员,我喜欢他那种防守和打法,我想我能做他的替补帮助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