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美媒曝骑士也欲哄抢詹皇 衣锦还乡再组big3?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1日 07: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篮筐世界》报道,继昨日传出“湖人将在明年夏天全力争夺詹皇”的消息后,骑士似乎同样做好准备,他们抛出的诱饵除了乡情外,更有静候詹姆斯回归组建big3的光明前景。很显然,围绕在詹姆斯身边的“三国杀”,已经正式打响。

詹姆斯能否回归骑士?

当年詹姆斯离开骑士加盟热火的原因是什么?无非是对于总冠军的渴望。如今时过境迁,詹皇已经两冠在手,因此在2014年的夏天,他至少也会将“离开热火”作为考虑的选项。在这样的大前提下,骑士自然便有了想象的空间。

骑士欲补强阵容签回詹皇

毫无疑问,今年夏天转会市场的大赢家是火箭,快船以及篮网,但这并不意味着其他球队便一无所获。比如骑士,他们便在默默的提升自己的阵容实力。克里夫兰已经拥有了一位卓越的领袖凯利-欧文,如今又通过签下拜纳姆大大提升了自己的前场实力。这样的内外线组合,对于詹姆斯显然具备吸引力,更别提《雅虎体育》的“沃神”爆料称,他们正认真考虑签下刚被热火特赦的迈克-米勒。

相对于豪强云集的西部赛区,东部赛区的形势相对简单一些。热火,公牛以及步行者或许会成为三大豪强,而如若能保持球队健康的话,那么骑士将非常有希望成为新赛季进步最快的球队。当然了,伤病可能会是这支球队的潜在隐患,别忘了无论是欧文还是拜纳姆,体质都有些“玻璃”。不过若这对组合能为克里夫兰各自征战70场并以健康的姿态进入季后赛,那么骑士甚至有望成为一支有能力搅局的危险球队。

而骑士的薪金控制也做得非常到位,明年夏天他们将只有1030万的保障合同。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骑士有能力给詹姆斯提供一份顶薪之余,还有足够的空间保留拜纳姆(球队选项,1250万)并与欧文续约签下一份长期合同。

骑士的健康非常重要

或许吧,如今谈这些变数太大。如若伤病频繁,那么骑士很有可能再度沦为乐透球队;但相反若是保持健康,那么他们显然将会成为东部的新兴势力。同时对于詹姆斯来说,以一个胜利者姿态“衣锦还乡”,这样的诱惑非同寻常。

很显然,詹姆斯,欧文以及拜纳姆组成的big3核心体系,将具备足够的破坏力。而这一切的前提,务必是要保持健康。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美媒 骑士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