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天津女排备战江苏 王宝泉盼李莹火力全开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9日 10: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报沈阳7月18日电(记者周芳明)今天,天津女排进行了全运会女排半决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训练中,天津队开起了研讨会,大家边研究对手边练习,气氛非常浓烈。这堂训练课,天津队达到了赛前热身、模拟练习的目的。明天对阵江苏队,王者之师再次强势出击。

  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在训练前,曾透露这只是一堂“轻技术”训练课,这意味着天津队不会在这堂训练课上进行对攻练习。很显然,训练前一晚,天津队通过看江苏队的比赛录像,已经对江苏队的战术体系有了相当程度的了解,今天的训练只是模拟一下对手,使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王宝泉在训练中特意对陈丽怡和李莹等队员的进攻手法、节奏、落点进行了一些“纠正”。在防守方面,王宝泉对队员们的选位、移动等技术细节做出了相应指导。有些队员不时地和王宝泉交流技术上的一些细节,自由人王茜在一旁给队友们鼓劲。整堂训练课在这样一种浓烈的“学术讨论”氛围中结束。

  训练后,王宝泉在接受采访时说:“今天的训练针对性强一些,在布防、拦网、进攻等方面都有涉及。”对于近几场球进攻端表现不佳的李莹,王宝泉说出了期望:“李莹开赛以来心态比较好,发球、一传都不错。唯一差的一点是进攻,线路上再打出来就完美了。明天希望她在力量和线路上打出来。”王宝泉再次强调心态的重要性,他说:“江苏队很全面,进攻、防守、小球串联都非常好,同我们队的特点很相似。我要求队员们在心态方面要做到两点,一是霸气、二是耐心,要热烈而镇定。这场比赛的来回球一定比较多,希望队员们把胜负放到一边,打出水平,打出斗志。”

责任编辑:高原

热词:

  • 排球
  • 天津
  • 女排
  • 江苏
  • 王宝泉
  • 李莹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