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辽宁首败张娴点评失利原因 下场关键战放低位置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6日 07: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7月15日,第十二届全运会女排决赛阶段结束循环赛第五轮争夺,此前占据榜首的辽宁队2-3不敌上海,遭遇首场败绩。自由人张娴赛后对失利原因做了分析。

  预赛阶段表现不好的辽宁队在决赛第一阶段的表现不俗,他们四战全胜力压天津排名榜首,今天,面对排名第四的上海队,她们上来后却以20-25、17-25先丢两局。

  “今天大家打得太急了,在场上很多球处理得不太冷静,有些办法一些困难我们可以想更充分一些,包括我们的应对办法应该更多一些,今天打得太正规了,没有对困难准备的办法。”张娴解释说,她不认为球队在取得四连胜后放松了警惕,“我觉得不是用放松来形容,是更想要导致动作有些紧,心态容易急躁,如果抱着之前去冲击对手的心态会更好一些。”

  28岁的张娴来自云南,她加盟辽宁女排参加全运会,主帅张越红认为,她的到来为队伍后排起到了保障。在前面的四场比赛中,辽宁女排发挥得非常稳定。今天和上海的交手,虽然两局落后,但全队也没有放弃,他们以25-17和25-22扳回两局,确保了1分。只是在决胜局中6-15告负,张娴也感觉有些可惜。“我们自己想的办法不多,而且自身失误太多,这是我们要为后面比赛总结的问题。”她说。

  在输掉本场后,辽宁队4胜1负积13分,而江苏队也在今天遭遇首场败绩,他们2-3不敌天津后,同样为4胜1负,只是积分上落后辽宁2分,排在第三位。下一场,这两支队伍将有一场恶战,谈到即将开始的争夺,张娴很低调,“还是摆低位置去冲击江苏吧,江苏还是强队,我们应该把位置放更低一些,按之前的心态去打吧。”

责任编辑:李梦媞

热词:

  • 辽宁
  • 首败
  • 张娴
  • 失利
  • 排球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