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会女排综述 刘亚男伤退辽宁3-0浙江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2日 09: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1日 2013年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女排决赛阶段结束了循环赛第二轮争夺。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以3-1战胜八一队取得两连胜,上海女排3-0战胜北京队获得首胜,东道主辽宁队3-0浙江,江苏女排经过苦战3-2险胜四川队。

  上海女排3-0北京女排

  这场比赛是第二个比赛日的首场较量,首日两支球队均遭遇败绩,此番出战都力求取得一胜,最终上海女排以更为出色的发挥,直落三局横扫北京女排,三局比分分别为25-22、25-15和25-20,北京女排则遭遇两连败。

  首局比赛双方打的较为胶着,一直战到19平,上海女排关键得分,25-22先赢一局占得先机。第二局上海女排延续良好状态,比分拉开了较大差距,以25-15轻松赢下第二局。第三局,北京队在8-12落后的情况下连续追分,一度缩小到1分的差距,但是上海女排依靠更为丰富的经验,压制对手反扑,以25-22再赢一分。

  江苏女排3-2四川女排

  随后进行的第二场比赛,江苏女排苦战五局之后,以3-2艰难的战胜四川队,五局比分分别为25-17、24-26、22-25、25-15和16-14。四川女排遭遇两连败。

  首局比赛江苏女排以25-17轻松拿下,第二局双方陷入苦战,四川队艰难26-24扳回一城,第三局四川队延续了上一局的状态,以25-22再赢一局,大比分2-1实现反超。随后两局则是江苏队占据主动,面对前三局被反超的局面,江苏队稳住阵脚,以25-25和16-14连赢两局,从而以3-2险胜对手。

  天津女排3-1八一女排

  卫冕冠军天津队在第二轮遭遇八一女排,最终依靠更加出色的技战术和整体配合,以3-1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四局比分分别为25-14、18-25、25-14和25-22。

  首局比赛天津女排发挥出色,以25-14先下一城。第二局八一队的主攻手刘晏含表现非常出色,率队以25-18扳回一城。接下来两局,尽管八一队拼尽全力,但是面对天津女排更加出色的整体配合,显得毫无办法,卫冕冠军25-14和25-22连下两城,从而以3-1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辽宁女排3-0胜浙江女排

  东道主辽宁队则以3-0横扫浙江女排,三局比分分别为25-22、25-20和25-15,两连败的浙江女排在本轮之后仅积1分。

  首局比赛辽宁队老将刘亚男因伤下场,但是并没有影响球队的发挥,以25-22先下一城,第二局辽宁队拦网表现出色,以25-20再赢一局,第三局辽宁队乘胜追击,以25-15横扫,从而以3-0大胜对手取得两连胜。王一梅三局比赛一共贡献了26分,成为辽宁队获胜的关键。

  两轮比赛过后辽宁和天津均是两连胜全取6分占据积分榜前两位,其中辽宁女排凭借小分优势暂居榜首,天津女排排名第二,而同为两连胜的江苏队因为积分仅有4分暂时排名第三;上海女排积3分排名第四,八一女排积2分排名第五;目前两连败的四川、北京和浙江均积1分,分列第6-8位。

  第三比赛日的较量将于明天展开,对阵如后:四川VS天津、上海VS江苏、浙江VS北京,辽宁VS八一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