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女排决赛打出分水岭 辽宁天津三战拿满九分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2日 23: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十二运女排决赛12日在沈阳进入第三天,八支球队各自经过三场恶战后显现出强弱分水岭。辽宁、天津三战全胜拿满九分,而四川、浙江仅依靠其中的一场2:3拿到一分,已在排位赛中掉队。

  刘亚男肩部受伤缺阵并没有阻挡辽宁女排三连胜的步伐,面对实力不弱的解放军队,她们直落三局净胜20分。辽宁队的两名主攻是获胜功臣,王一梅和张晓琛分别得到13分和17分。

  卫冕冠军天津队和东道主辽宁一样,也取得了三连胜拿满九分。她们在12日以3:0战胜了实力最弱的四川队。

  四川队三场比赛全输了,她们仅仅依靠对阵江苏队时的2:3得到一分。与四川队同积一分垫底的还有浙江队,她们12日1:3输给了此前两连败的北京队。

  另外一场比赛中,江苏队以3:1战胜了上海队,同样取得三连胜,但由于江苏队此前两场胜利都是3:2,所以她们三连胜后的积分只有7分,排在辽宁、天津之后排名第三。

  除了榜首的辽宁、天津、江苏和榜尾的四川、浙江外,北京、上海和解放军队分别积4分、3分和2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